易客CRM,中小企业最忠实的合作伙伴!

王选遗愿(部分)

633℃

人总有一死。这次患病,我将尽我最大努力,像当年攻克科研难关那样,顽强地与疾病斗争,争取恢复到轻度工作的水平,我还能为国家作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一旦病情不治,我坚决要求“安乐死”,我的妻子陈堃銶也支持这样做,我们两人都很想的开,我们不愿浪费国家和医生们的财力物力和精力,并且死了以后不要再麻烦人。

我对方正和计算机研究所的未来充满信心,年轻一代务必“超越王选,走向世界”,希望一代代领导能够以身作则,以德、以才服人,团结奋斗,更要爱才如命,提拔比自己更强的人到重要岗位上。我对国家的前途充满信心,21世纪中叶中国必将成为世界强国,我能够在有生之年为此作了一点贡献,已死而无憾了。

王选(2000年10月6日)

看完大师的遗愿,对大师的高风亮节真是敬佩,如果我们都像大师这样,国家能不强盛吗?电信和网通还有互通问题吗?都是利益惹的祸。不管别人如何,本人向他学习,反求诸己嘛,在以后的日子里一定要把C3CRM做好,并且一定要坚持开源下去。

转载请注明:易客CRM官方博客 » 王选遗愿(部分)

喜欢 (0)or分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