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投票." />
易客CRM,中小企业最忠实的合作伙伴!

vTigerCRM独立遭到部分朋友反对

1023℃

vTigerCRM独立后遭到了部分朋友反对,并且难以理解我们的做法,今天晚上和同学吃饭喝酒时也在考虑这个问题,是不是我们的做法有点太莽撞了,是不 是对支持C3CRM的朋友有点不公平,是不是我们太自私,为了让更多人使用C3CRM就把vTigerCRM踢出去等等。因此,为了公平起见,为了体现 C3CRM是一个自由平等民主的开源社区,C3CRM将根据大家投票的结果决定vTigerCRM是否独立,请大家在这里投票.

谢谢大家对C3CRM的支持,没有大家的支持,就没有现在的C3CRM!为了C3CRM明天会更好,我们大家一起努力。

注:blog上投票系统有问题,请用论坛上的投票系统进行投票,给你带来不便,请谅解。

转载请注明:易客CRM官方博客 » vTigerCRM独立遭到部分朋友反对

喜欢 (0)or分享 (0)
  1. 其实独立出去并不会造成太大影响
    分开运营其实更加清晰,我觉得不会存在抛弃之说,有这种担忧的用户其实对开源产业的运营模式理解的还不是特别深入。在加强技术工作和学习的基础上,中国开放源代码事业的发展还需要更多产业教育。一个很简单的例子,SugarCRM的商业网站和其开源社区也是相对独立的哦,为什么C3CRM与vTiger社区相对分离就会引起担忧呢?其实这个做法带来的更多是收获而不是损失。Eclipse的社区和IBM的商业运作也是独立的哦,不论是网站还是商业关系,这样两点互相促进毕竟是目前最成功最成熟的开源领域经营模式。总体上支持这样的独立,但是在细节运作及与社区用户的沟通上确实还要理智谨慎。

    离子翼信息安全实验室
    http://www.ionwing.com
    OICQ: 70331471
    MSN: ionwing@ms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