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客CRM,中小企业最忠实的合作伙伴!

如何添加自定义字段?

2080℃

以下步骤在潜在客户模块添加一个自定义字段。

操作步骤:
1)以管理员admin和ClassicSugar主题登陆C3CRM系统;
2)进入系统管理模块;
3)在系统管理界面进入“管理自定义字段”功能模块;
4)首先选择使用的模块为“潜在客户”,点击旁边的选择按钮,进入自定义字段界面;
5)在左边的新增字段板块里输入您想添加的字段lead_name,标签等信息,然后保存,字段添加完毕,下一步要把自定义的字段添加到编辑界面(EditView)、详细内容界面(DetailView)、列表界面(Listview);
6)添加字段到这三个界面的步骤是一样的,在这里只说一个,其它两个都一样;
7)从系统管理界面进入“页面布局”功能模块;
8)首先选取文件modules/Leads/ListView.html并点击选取文件按钮,进入自定义界面布局;
9)首先点击左上角的“编辑标签”链接,在其下方找到刚定义的字段,在输入框里输入要在界面上显示的标签,例如线索名称,点击上方或下方的保存按钮;
10)然后点击左上角的“编辑栏目”链接,在右方的合适位置添加一个栏目,点击+号即可添加栏目;
11)然后点击左上角的“编辑布局”链接,接着点击下方的“查看系统字段”左边的+号,下方显示了很多可以选择的字段,找到你刚才自定义的字段名称,LEAD.LEAD_NAME_*和MOD.LEAD_NAME_*,把MOD.LEAD_NAME_*拖拽到右边列表的新增栏目的标题栏,把LEAD.LEAD_NAME_*拖拽到右边列表的新增栏目的数据栏,点击上方的保存布局按钮保存操作。进入潜在客户模块查看列表是否有这样栏目出现;
12)编辑界面和详细内容的界面重复10和11即可,注意操作后要保存。

切换到潜在客户模块即可看到添加的自定义字段。

注意:操作之前最好在模块添加几条记录以备测试。

转载请注明:易客CRM官方博客 » 如何添加自定义字段?

喜欢 (0)or分享 (0)
  1. 似乎增加的字段是保存在数据库中的?
    如果是这样的话,那是不是只要备份了数据库,以后重新安装的系统(不重建数据库,或是重建后又用备份数据恢复)
    就也可以保持和原系统一模一样的所有已经定制的数据。

    或者这样讲:只要保证数据库是一样的,同一个版本的C3CRM/SugarCRM对于每一个使用者来讲就是一模一样的?

    刚开始接触,很多地方不熟悉,问题很多,呵呵。
    另外,如果可以的话,我想我可以为C3CRM出点力。虽然基础比较薄。

  2. Re:似乎增加的字段是保存在数据库中的?
    自定义字段可以导出和导入的。
    楼上说的没错,同一个版本的C3CRM对于每个使用者来讲是一样的。

  3. good!添加自定义字段成功
    正准备把公司的客户资料那些进行一下修改,调整了好久才知道怎么添加自定义字段并进入到资料列表里面去,哈哈!
    这下可以做一个符合公司要求的客户信息表单出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