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客CRM,中小企业最忠实的合作伙伴!

开源C3CRM系统征集用户需求

527℃

C3CRM产品顾问小组已经正式成立,这段时间吸引了很多CRM专家加入,天津金讯dontian,资深CRM专家Frank,上海WiseCRM的zhangrj,某安全实验室的离子翼以及Milogs的产品经理何伟军等,由于很多强人没有公布个人信息,在这里就不一一介绍了。

大家都知道,成立这个小组的目的就是为C3CRM的开发提供高质量的建议,优化C3CRM的流程等,最根本就是使C3CRM更能解决企业遇到的问题。如何解决这些问题呢,首先需要发现问题,然后分析问题,最后解决问题。但是现在我们由于人力和精力有限,不能充分了解企业所存在的问题,不能充分满足企业的需要,从而导致C3CRM难逃闭门造车之嫌。

  • 您需要什么样的CRM系统解决您企业中的问题呢?
  • 您在实施C3CRM过程中遇到了什么问题呢?
  • 您觉得C3CRM哪些方面需要改进呢?

您需要适合您的开源CRM系统吗?Yes!那您就把您企业中的问题、您需要的功能特性以及您对C3CRM的建议告诉我们,我们C3CRM产品顾问小组将会分析分析您提出的问题,进而提出一个相对完善的解决方案,最后由C3CRM开发小组去实现这个解决方案以解决您提出的问题。通过这样一个过程,C3CRM就会更加完善,就会更满足您企业的需求,就会更能解决您企业中的问题。

有您的参与和支持,您将获得您最需要的开源CRM系统,同时也为国内的开源事业尽了一份力,何乐而不为?

您可以通过论坛或者Google Group提出问题,也可以发邮件给我们。

期待您的参与!

C3CRM项目组 2006年3月8号 0:30

转载请注明:易客CRM官方博客 » 开源C3CRM系统征集用户需求

喜欢 (0)or分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