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客CRM,中小企业最忠实的合作伙伴!

最近网站访问量有点大,请暂时多刷几次,正在托管服务器

1167℃

最近网站的访问量增加不少,导致占用的CPU进程超过了虚拟主机的最大线程,主机提供商为了保证服务器上其它虚拟主机正常访问,就把超过的最大线程的虚拟主机kill掉了,所以访问C3CRM网站的人数多时就出现500 error,看来主机提供商还是比较负责任的,:)。

目前打算托管一台服务器到国内的IDC机房,由于在国内有南北互通问题,所以需要把服务器放在一个能解决互通问题的机房,能解决互通问题的机房比较少,而且费用比较高,听朋友讲,放在铁通的机房可能会解决互通问题,而且费用也不高,昨天打电话到上海铁通,客服告诉我他们目前已经停止做这项业务了,原因不得而知。

通过一个朋友知道世纪互联,它是一个中立性的IDC机房,能解决互通问题,打电话问了一下,费用是一般性托管服务器费用的2倍,在服务器上插两个线路,一个是电信,一个网通,所以是一般的两倍。

据说上海外高桥机房的互通性不错,某知名BSP就是放在这个机房的,如果互通问题能解决的话,放在外高桥机房也不错,不知道哪位朋友有这方面的资源,最好能赞助一下,呵呵。

不管怎么样,希望能尽快解决网站访问问题。

焦急…..

转载请注明:易客CRM官方博客 » 最近网站访问量有点大,请暂时多刷几次,正在托管服务器

喜欢 (0)or分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