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客CRM,中小企业最忠实的合作伙伴!

C3CRM被选为SugarForge 2006年5月最佳项目

884℃

昨天SugarCRM的VP Yun-ping发来祝贺信,告诉我C3CRM被选为SugarForge 2006年5月最佳项目,真是荣幸,在此感谢SugarCRM和Yun-ping,没有SugarCRM就没有现在的C3CRM,在以后的日子里还要继续努力,争取把C3CRM做得更好,让更多的人使用SugarCRM和C3CRM!

现在vTigerCRM5已经发布5个alpha版,这个版本与vTigerCRM4相比,不仅在UI方面,而且在系统架构方面都发生了很大变化,增加了很多Ajax特性,提高vTigerCRM的易用性和执行效率。我们将在官方发布beta版后发布中文版,因为alpha版有很多不可预知的变化,而且不是很稳定。

由于最近网站访问不是很稳定,可能与mambo的代码有关,占用的cpu资源比较多,昨天台湾php联盟的Kiang发mail讲他在美国有台自己的主机,CPU资源可以灵活分配,可以赞助我们1G的空间和80G的流量,我测试了一下他提供的空间,发现上载速度只有10K左右,下载还可以,让其他上海的朋友测试了一下,速度有点慢,有时还打不开页面,但是在台湾却有50-150K的速度,看来与我们的国际出口有关。Yun-ping讲可以帮助我们解决这个问题,现在还没有得到他最新的回复。

另外重庆微晶科技有限公司(台商)赠送的嵌入式Linux服务器已经到家,昨天测试了一下,还不错,不到半个小时就装上了C3CRM。不出意外,下周把这台机器托管到外高桥机房,运行C3CRM网站应该没什么问题。希望能有人赞助1U的机位,:).

不管怎么样,尽快解决网站访问问题,这几天浪费了很多时间在这方面,严重影响C3CRM3.0的发布进程。

转载请注明:易客CRM官方博客 » C3CRM被选为SugarForge 2006年5月最佳项目

喜欢 (0)or分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