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c3crm.com/c3crmdev/
用户名:will
密码:will

下一步要着手降低软件的复杂度,尽量提高软件的易用性,请大家多提些建议,谢谢!

我的想法,在现在的基础上,当用户选择某个应用程序登录系统后,在首页显示该应用程序的流程图,并在每个操作前添加友情提醒,帮助用户快速了解和使用系统。" />
易客CRM,中小企业最忠实的合作伙伴!

试用will/will登录C3CRM3.0开发版demo

997℃

今天把某些模块进行了调整,大家试用will / will登录C3CRM开发版demo,自我感觉简单了不少,不知道是否符合大家的口味。如果喜欢以前的页面布局,请选择ClassicSugar主题登录。

最新C3CRM3.0开发版demo
http://www.c3crm.com/c3crmdev/
用户名:will
密码:will

下一步要着手降低软件的复杂度,尽量提高软件的易用性,请大家多提些建议,谢谢!

我的想法,在现在的基础上,当用户选择某个应用程序登录系统后,在首页显示该应用程序的流程图,并在每个操作前添加友情提醒,帮助用户快速了解和使用系统。

期待大家的意见!谢谢!

转载请注明:易客CRM官方博客 » 试用will/will登录C3CRM3.0开发版demo

喜欢 (0)or分享 (0)
  1. 使用感受
    看到消息后,第一时间试用了新的版本,确实感觉简单和实用了不少,左边的菜单条,经过改进后,基本上已经符合习惯了。看得出来,项目小组确实花费了不少功夫进行改进。

    对比了一下原来的版本,包括2.0.0版,邮件模块去掉了,对于我们公司现在来说,邮件模块本来就是没有用上的一个功能,因为基本大家都用Foxmail或者Outlook,OE的比较多,很少去刻意用C3CRM的邮件功能。此外去掉的还有网页,RSS等功能。

    但是客户反馈,售后支持和公司文档模块去掉了,觉得比较遗憾,因为这几个功能相对应用得还是比较频繁的。此外一直期待的合同管理功能也没有出现,这也比较遗憾。这几个部分可以单独做一个应用,例如叫后勤支持/售后支持等等。因为这些功能也是需要经常和客户打交道的一个重要部分。

  2. 不会让您遗憾的
    谢谢您的分享。

    您千万别遗憾,看到您写的遗憾这连个字,我心里特别难受,害怕我们所做的不是大家需要的,没有解决您的问题。事情是这样,你讲的客户反馈、售后支持等模块都没有去掉,只是没有显示出来,另外合同管理模块已经加上,现在我已经加上了,您在登陆试试看,如果可以,我们可以为想帮助我们测试的朋友安装独立的最新版demo或者预先提供安装程序。

  3. 是否考虑增加收藏夹的功能
    一个人会有很多客户,怎么管理这些客户和对客户分级,每个人的标准不一样,能不能让个人自己建立收藏夹,对客户进行分类,管理。这样应该比较人性化。我还没有认真看系统,还不知道系统是否有这样的功能。

    还有一点就是客户资料,把一些字段,国内用不上的,去掉,根据国情,把省市,添加,减少录入,也让数据可以进行搜索。

  4. 很不错
    上午试用了一下,留了几句言,出去了一趟,回来再看,已经有回复,而且把我提的几个问题都圆满地解决了。感觉到了dfar2008等项目成员深深的专注态度和对C3CRM精益求精的想法。我在公司用上了C3CRM2.0版,用得还可以,一直在期待着3.0版的出现。现在再上去用了一下C3CRM的demo.感觉离自己想象中的CRM越来越近。谢谢项目小组的辛勤工作。

  5. 收藏夹和省市分级
    这两个功能我们会添加的,收藏夹将通过tag实现,用户可以对客户自由分组。省市我们选择我们会尽快加上的,谢谢您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