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助),有力的出力,共同努力,为中国的开源事业出一分力,:)." />
易客CRM,中小企业最忠实的合作伙伴!

SugarCRM3.5.0简体中文版开始公测!

944℃

经过1个多星期的努力,终于把Suagarcrm3.5.0翻译完毕,这次比sugar3.01测试严格了很多,把以前犯的错误基本上修正,但是不能保证 没有错误,所以还需要大家帮忙测试一下,如果有哪个地方翻译的不正确,请在论坛上指出,最好提供你认为正确的翻译,我确认后尽快修改。我的目标是尽量推出 一个完美的SugarCRM简体中文版,希望有钱的出钱(赞助),有力的出力,共同努力,为中国的开源事业出一分力,:).
公测网址:http://35.c3crm.com 用户名和密码:admin/demo,请大家不要更改admin的密码.

转载请注明:易客CRM官方博客 » SugarCRM3.5.0简体中文版开始公测!

喜欢 (0)or分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