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客CRM,中小企业最忠实的合作伙伴!

如何解决安装C3CRM时遇到的编码问题与免费试用CRM?

726℃

在论坛里经常看到一些朋友讲,安装C3CRM时遇到编码问题,更改浏览器的编码无法解决这个问题,这样操作只是把当前页面的编码改了,到下一步时还是乱码,从而导致安装不成功。论坛里的解决方法时把apache的默认编码注释掉,让浏览器自动根据页面内容选择编码。这个解决办法不错,解决了很多人的编码问题,我也用此方法解决类似问题。

今天下午我又遇到了这个问题,把apache的默认编码注释掉不起作用,百思不得其解,没办法打电话给高手维国请教,他讲,编码问题一般是由三个地方造成的,一个是apache,一个是mysql,一个是php.ini的设置,apache的httpd.conf已经修改,应该没有问题,mysql用的是默认编码,也应该没有问题,那么就只剩下一个地方了,php.ini的设置。于是在服务器debian上find php.ini,找到好几个PHP.ini,httpd.conf也没有定义php.ini的位置,幸好有google,通过phpinfo()找到php.ini,搜了一下默认的UTF-8,发现在php.ini里设置了默认的编码为UTF-8,这样设置不出问题才怪呢,注释掉默认编码,重启apache,刷新浏览器,编码正常,安装C3CRM成功!

现在电信的朋友终于有专门的试用服务器了,不管是否在我们这里托管C3CRM,都可以申请免费的试用CRM,时间是1个月,目的是为需要实施CRM的朋友充分了解C3CRM,如果能满足要求,那么就可以下载C3CRM安装包,部署在自己的服务器上或托管在其它服务器上,如果不能满足,可以再选择和评估其它CRM系统,从而节省大家宝贵的时间。申请30天免费C3CRM试用空间>>

注意:1)申请的信息一定要真实,否则不提供试用C3CRM。
         2)试用服务器上数据自己保存,请自行负责输入的数据。

转载请注明:易客CRM官方博客 » 如何解决安装C3CRM时遇到的编码问题与免费试用CRM?

喜欢 (0)or分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