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客CRM,中小企业最忠实的合作伙伴!

如何解决C3CRM虚拟主机版本在虚拟主机上不能正常安装的问题?

1090℃

如果在虚拟主机上安装C3CRM3.1.2主机,请删除C3CRM3.1.2根目录下的.htaccess文件,如果看不到这个文件,请在本地新建一个空文件,然后上传覆盖.htaccess文件。也就是说,尽量想办法把服务器上的.htacess文件为空。

如果是安全模式问题,请找到checkSystem.php的第410行,在前面加上//,改成如下样子:
//$error_found = true;
那么你就能在安全模式下安装虚拟主机版本,修改的作用就是忽略安全模式。

转载请注明:易客CRM官方博客 » 如何解决C3CRM虚拟主机版本在虚拟主机上不能正常安装的问题?

喜欢 (0)or分享 (0)
  1. Re:rpath
    之前看过一下,觉得挺不错,只是时间有限,希望你能做一个,在这里先谢谢了。

  2. 我用他们提供的sugarcrm,原来的版本是4.21b,升级到4.5,如果能提供从4.5升级到c3crm,那么就没有问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