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客CRM,中小企业最忠实的合作伙伴!

CRM在线通知

914℃

各位好,
    前段时间,CRM在线服务器所在的机房出了点问题,导致服务器不能访问12个小时,期间有不少的朋友打电话询问,出现这样的问题我们真的很无奈,为了保证大家的利益,为了大家能更好得使用CRM系统,更好得通过CRM系统管理企业的业务,我们放弃提供免费托管CRM的服务,让比我们更有实力的公司为大家服务。
    使用我们免费crm托管的用户可以选择使用与我们合作的公司提供的托管服务,也可以购买我们的软件自己安装和部署。与我们合作的公司还没确定(对CRM租用业务感兴趣的IDC可与我们联系),如确定我们会第一时间在C3CRM网站上通知大家,请关注C3CRM网站的相关新闻。如果需要易客CRM系统,请与我们的销售联系,电话:021-50803687,Email:sales@c3crm.com。如需要技术支持,请与我们的技术支持联系,电话:021-68544912,Email:support@c3crm.com。
    如果此次业务变化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谢谢理解和支持
    易客CRM在线 2006-12-11

转载请注明:易客CRM官方博客 » CRM在线通知

喜欢 (0)or分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