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客CRM,中小企业最忠实的合作伙伴!

C3CRM1.5(SugarCRM3.5.0b简体中文版)隆重推出

1100℃

经过半个多月的努力,SugarCRM3.5.0b简体中文版终于破空出世、隆重推出!
我知道,很多朋友都快等不及了,盼望着早点能下载SugarCRM3.5.0b简体中文版,但是我们不能为了发布而发布,一定要保证SugarCRM中文 版的质量。经过反复的严密测试,修正了原英文版的众多bug(Sugarcrm英文版有点不是很厚道),修正了3.0中文版中众多翻译不准确的词汇,更重 要的是我们根据中国 企业的管理特点开发了Sugarcrm的权限模块(权限规则见下),因此,SugarCRM3.5.0b中文版比SugarCRM3.0中文版在质量上提 高了一个档次,可以说是提高了一个数量级,希望SugarCRM3.5.0b中文版不要让大家失望,也希望更多人参与到SugarCRM中文版的开发当 中,为中国的开源事业尽我们的绵薄之力,让中国的中小企业用得上、用得起强大的开源CRM-C3CRM(SugarCRM中文版)!

为了能让SugarCRM中文版在以后的日子里做的更好,更强,C3CRM项目组推出了两个版本,一个是免费下载的SugarCRM3.5.0b中文版, 另一个是具有权限模块的SugarCRM3.5.0b中文版,下载此高级版本的企业和个人,请通过赞助页面赞 助我们,赞助200元(不再收费)以上即可得到下载地址,同时还送您SugarCRM3.0中 英文版的用户手册。为下一步推出免费的托管型SugarCRM中文版(ASP),请您赞助我们,有您的赞助,我们C3CRM项目组才会把这一开源CRM- C3CRM-SugarCRM中文版做得越来越好,越来越强,同时您也将从这一开源CRM-C3CRM-SugarCRM中文版得到实惠,为您企业和事业 的发展保驾护航!

附权限规则:用户能看到团队内其他用户的纪录(用户创建的和分配给用户的联系人、客户、线索等,包括自己创建的和分配给自己的),但不能看到团队外用户的纪录,上级能看到下级能看到纪录(包括用户创建的和分配给用户的纪录和用户团队内其他用户的纪录)。
如果没有团队(team),每个用户只能看到自己创建和分配给自己的记录,上级能看到下级的记录(包括用户创建的和分配给用户的纪录)。
管理员是能看到所有用户的记录。

在此要感谢C3CRM项目组、sugarcrm(河北大哥)、kunny.wang、kenny.wu(大连哥们)、oneal等对SugarCRM中文版有贡献的朋友!

不再收费!

转载请注明:易客CRM官方博客 » C3CRM1.5(SugarCRM3.5.0b简体中文版)隆重推出

喜欢 (0)or分享 (0)
  1. 作得很好,加油
    即使是翻译,也需要付出非常的努力,更何况你们又增加了1个权限管理模块. 而且又无视的开放了源码,我想说的是这样很好,与国际上的游戏规则吻合,对国内的开发者和用户也很有帮助。说1声谢谢了

    可以预计,这个c2crm的用户社区会越来越壮大,一起努力

    robbie

  2. SugarCRM中文版会越来越好
    有你们的支持,再加上我们大家一起努力,SugarCRM中文版会越来越好,越来越强!

  3. 你做的权限管理模块中能设立多种权限级别吗?
    CRM中权限管理需要做的比较细,您做的权限管理模块中能设立多种权限级别吗(从管理等级金字塔的纵向来看)?同一个用户能能加入不同的团队并拥有与之对应的权限吗(从管理团队的横向联系来看)?

  4. 目前sugarcrm3.5.0b的权限管理不是很严格,比较松散的。同一个用户能加入不同的团队,能access属于这个团队的信息(客户、联系人等),但现在跨团队的权限还有点缺陷,会在下个版本(3.5.1a)修复!

    vtigercrm的权限管理要严格很多。

  5. vtigercrm中对角色的定义有些问题(我定义部门经
    vtigercrm中对角色的定义有些问题(我定义部门经理时,“部门”能出来但是“经理”就出不来了),并且vtigercrm对用户从页面进入的安全处理也有点问题,在同一个浏览器中来回切换时,vtigercrm就既不能返回登陆的界面,也不能进入我想进入的页面,应该当安全信息失效时系统能自动强制登陆。vtigercrm的搜索也不支持中文啊

  6. 解释如下:
    解释如下:
    1)不能重现你提的角色的定义问题,也不是清楚你的“角色的定义”的问题;
    2)安全处理是应该这样的,在同一个浏览器里,你没有logout,当然不会提示你再次登陆,除非你的session过期(timeout)。
    3)搜索支持中文是不大好,我们也在考虑如何解决这个问题

    ps:建议您到论坛提问,那里更多的人能看到和回答您提得问题,谢谢支持C3CR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