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客CRM,中小企业最忠实的合作伙伴!

如何删除C3CRM中某个模块下的某个菜单?

799℃

今天有朋友问如何删除我的秘书下的菜单,只需要任务的菜单,其它的不需要,每个模块的菜单是由模块目录下的Menu.php定义,所以只需删除Menu.php里多余的菜单即可达到这个目的。例如:打开Calendar目录下的Menu.php,代码如下:

if(ACLController::checkAccess(‘Calendar’, ‘list’, true))$module_menu[]=Array("index.php?module=Calendar&action=index&view=day", $mod_strings['LNK_VIEW_CALENDAR'],"Calendar");
if(ACLController::checkAccess(‘Calls’, ‘edit’, true))$module_menu[]=Array("index.php?module=Calls&action=EditView&return_module=Calls&return_action=DetailView", $mod_strings['LNK_NEW_CALL'],"CreateCalls");
……

如果想删除新增电话的菜单,只需在CreateCalls对应的行的前面加//或直接删除这一行即可,加//后的代码如下:

//if(ACLController::checkAccess(‘Calendar’, ‘list’, true))$module_menu[]=Array("index.php?module=Calendar&action=index&view=day", $mod_strings['LNK_VIEW_CALENDAR'],"Calendar");
//if(ACLController::checkAccess(‘Calls’, ‘edit’, true))$module_menu[]=Array("index.php?module=Calls&action=EditView&return_module=Calls&return_action=DetailView", $mod_strings['LNK_NEW_CALL'],"CreateCalls");
…..
保存Menu.php,刷新我的秘书模块,则看不到我的日程和新增电话两个菜单。如果想删除其它模块的菜单,方法类似。

注:如果遇到C3CRM的相关问题,请在论坛提问,而不要直接通过QQ或其它IM工具与我们联系,由于时间有限,不方便通过IM工具即时回答有关C3CRM的问题,谢谢支持!遇到问题,先看文档,文档没有说明,用Google或百度或论坛搜索或常见问题,最后才是论坛或是请人帮助解决。这样解决问题不仅能提高工作效率,而且还能提高自己的解决问题能力,何乐而不为呢?

转载请注明:易客CRM官方博客 » 如何删除C3CRM中某个模块下的某个菜单?

喜欢 (0)or分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