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易客CRM,中小企业最忠实的合作伙伴!

易客CRM如何抓住销售机会?

696℃

     在前一章中,给大家介绍了如何使用易客CRM营销活动模块,作为一个生意人,既然举办了营销活动,就要在营销活动的基础上更好更快的来销售自己的产品,也就是要今天要讲的如何把握销售机会。想要了解的朋友就跟我来吧!
     对于使用易客CRM的朋友,在抓住销售机会的前提下肯定要先添加销售机会了,那么如何添加销售机会呢?
     如何添加销售机会?
     进入易客CRM,依次点击销售管理模块下的销售机会,进入销售机会模块界面。点击销售机会界面内的添加按钮,填写销售机会所需的信息,然后点击保存按钮既可。如下图所示:
   
 
     


  
     也许销售机会的基本信息不能完全概括此销售机会的一些有用信息,还需要添加一些与销售机会相关的信息,这样您可以重新编辑刚才添加的销售机会进入该销售机会的更多信息界面,如下图所示:
   
     

     在上图所示的界面里,选择或创建销售机会的相关信息即可。这样一个完整的销售机会就添加完毕。
     作营销活动的时候就会出现一些销售机会,所以在创建营销活动的时候就可以把销售机会添加上去,而且还不会遗漏信息。具体方法就是:打开此销售机会对应的营销活动,然后进入营销活动的“更多信息”界面,如下图所示:
    The image “http://farm1.static.flickr.com/196/478233681_3a7658d3cc.jpg?v=0” cannot be displayed, because it contains errors.  

     在这里您就可以添加与此营销活动相关的销售机会了,在这里添加相关的销售机会,您的一些有用信息是不是就不会遗漏了?
     现在已经添加了销售机会,那么如何把握住上面添加的的销售机会呢?
     如何抓住销售机会?
       1、销售机会的初评
           a、客户项目或采购的确定性
           b、客户当前业务状况和财务状况
           c.客户的预算和资金来源
           d、关键影响因素
       2、竞争实力的衡量
           a、客户评价标准和决策机制
           b、产品和解决方案的适用性
           c、当前客户关系
           d、所需资源
           e、独特让渡价值
           f、文化相容性
       3、内部支持的获得
           a、内部支持
           b、高层信任度
           c、内部关系和内部规则
           d、战略切合度
       4、风险和回报的计算
     在上面那些内容只给大家介绍了一下如何抓住销售机会的大致框架,具体情况的执行就看您的了.经过一步步地深入执行,如果您面前的机会确实物有所值,那么就放手去干吧。而且,相信这个时候您已相当清楚应该从何处下手,如何下手了。
     赶快登录易客CRM系统的在线演示,去试一下吧!在线演示
     还有问题,不要紧,去论坛发贴,大家一起讨论吧 。我要提问

  

转载请注明:易客CRM官方博客 » 易客CRM如何抓住销售机会?

喜欢 (0)or分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