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asteriskwin32.com,访问这个网站需要代理才能访问,建议采用tor做代理,不想通过代理下载的朋友可以访问http://www.trixbox.com.cn/viewthread.php?tid=1011&extra=&page=7 下载,asteriskwin32的说明文档在这里可以下载:http://www.trixbox.com.cn/attachment.php?aid=122 ,需要了解有关Asterisk/trixbox的朋友可以访问http://www.trixbox.com.cn,网站上有很多有关Asterisk/Trixbox的配置文档和相关资源。

" />
易客CRM,中小企业最忠实的合作伙伴!

Windows平台的开源呼叫中心-AsteriskWin32

1011℃

Trixbox/Asterisk的运行平台一般是基于linux的,现在一位对asterisk感兴趣的朋友把Asterisk移植到了windows平台,名字为AsteriskWin32,不熟悉linux的朋友现在也可以使用开源的IPPBX了。

下载AsteriskWin32的朋友可以直接访问http://www.asteriskwin32.com,访问这个网站需要代理才能访问,建议采用tor做代理,不想通过代理下载的朋友可以访问http://www.trixbox.com.cn/viewthread.php?tid=1011&extra=&page=7 下载,asteriskwin32的说明文档在这里可以下载:http://www.trixbox.com.cn/attachment.php?aid=122 ,需要了解有关Asterisk/trixbox的朋友可以访问http://www.trixbox.com.cn,网站上有很多有关Asterisk/Trixbox的配置文档和相关资源。

转载请注明:易客CRM官方博客 » Windows平台的开源呼叫中心-AsteriskWin32

喜欢 (0)or分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