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客CRM,中小企业最忠实的合作伙伴!

易客CRM vs SageCRM

889℃

今天上午有幸到一家做呼叫中心的公司NxNet(华硕子公司)做易客CRM演示,同时演示的有一家SageCRM的代理商。NxNet有个客户需要CRM系统,需要和呼叫中心集成,所以就同时找了两家CRM厂商,比较一下看哪个CRM更好。我们先做演示,首先讲了一下易客CRM的模块组成,然后讲了一下易客CRM的流程,接着又讲了一下他们比较关心的模块(工作流、报表,客户管理,日程安排,手机短信)、权限机制和定制功能,最后又让客户自己体验了一下我们的易客CRM。演示之前NxNet的Daniel讲我们的系统太复杂,功能太多,经我们的大致讲解后他感觉非常好,感觉系统相当简单和易用,比较适合他的客户。易客CRM演示结束后,sagecrm做演示,SageCRM的演示人员大致讲解了一下SageCRM,功能很强大,打算登录系统演示一下,网络接好后,demo登不上去,不知道什么原因,演示就不了了之,结束后,NxNet的Daniel讲SageCRM的功能和界面太复杂,他们的客户很难接受这样的CRM系统。临走之前,NxNet演示了一下他们的软电话,他们的软电话看上去不错,BS结构,使用OCX插件和PHP开发,和我们的易客CRM同一体系架构,集成起来更方便。我们在安驾CRM实施时,和上海另外一家呼叫中心厂商集成,通过IE打开URL解决来电弹屏,参考mailto的方式实现了点击呼叫。但是NxNet的集成和之前Dreamvox的集成不太一样,他们软电话是BS的,打算直接把软电话集成到CRM系统中,无需再安装单独的Agent客户端,部署起来更方便,坐席使用起来也方便,这样可以做到无缝集成,他们的客户也更容易接受,但是SageCRM集成只能通过接口来集成,不能直接把软电话集成到CRM中。时间过的很快,午饭时间到,初次演示结束。

经过这段时间的易客CRM实施,感觉现在的客户选择管理系统越来越理性,不再是以前的盲目和跟风心态,他们要选择简单易用、真正能为他们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和带来好处的管理系统。尽管易客CRM能符合这样的标准,但是还有很多地方需要改进和完善,我们还需要继续努力、再努力!

转载请注明:易客CRM官方博客 » 易客CRM vs SageCRM

喜欢 (0)or分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