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客CRM,中小企业最忠实的合作伙伴!

集思网络联姻易客CRM 构筑IDC增值生态链

新闻 admin 779℃

     6月18日,集思网络(上海华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GeisNic.com)与国内著名客户关系管理软件“易客”(上海瑞策软件有限公司,CRMONE.CN)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最终用户只要购买集思网络的服务器与VPS,易客就赠送5用户CRM系统。
     易客CRM是上海瑞策软件有限公司根据国内中小企业特点开发出的企业应用解决方案,被设计为适用于中国范围的市场,广泛适用于IT、咨询、贸易、连锁零售或服务业。易客CRM最大特点是简单易用,真正解决企业的实际问题,实施成功率非常高,远远超过了传统CRM。该系统目前受到上海市经委大力支持,同时上海瑞策也是Intel软件合作伙伴计划中的成员。
     上海华数信目前是上海地区较大的IDC提供商,之前主要为企业用户提供专业的网络带宽、托管等服务,在集团与大型机构中口碑甚佳,但在业界中一直非常低调。
     2007年上海华数开始进入零售市场,以“集思网络”这一IDC品牌为主打,直接面向最终用户提供IDC系列服务。
     集思网络进入零售市场伊始,就注重与WEB应用软件厂商进行合作,因为用户使用虚拟主机、VPS与服务器,都要安装使用WEB应用软件,而安装配置这些软件无疑会耗费用户大量时间和精力,且用户在软件配置和安全设置上不一定很精通,易出现各种问题。集思网络主动与行业内主流WEB应用软件进行合作,在相关层面进行沟通,逐渐构筑起IDC与WEB应用软件厂商增值、双赢的产业生态链。
     SWSoft上周五在上海国际大饭店举行SWSOFT暨微软主机行业服务创新研讨会,SWSoft在大会上大肆宣传Saas,预计将在VPS和在线软件方面大做文章。此次大会促成了易客CRM和众多IDC的合作,集思网络是我们与IDC合作的第一站,上海EDong、上海电信、上海网域的合作都在紧锣密鼓的准备,VPS与易客CRM的集成将是国内在线CRM发展的重要里程碑。

转载请注明:易客CRM官方博客 » 集思网络联姻易客CRM 构筑IDC增值生态链

喜欢 (0)or分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