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vpscrm.com)。
" />
易客CRM,中小企业最忠实的合作伙伴!

易客CRM在线租用服务隆重上线

775℃

为了方便客户实施和使用,C3CRM推出易客CRM在线租用服务,每个公司独自一台独享主机(VPS)和一套CRM系统,可以完全控制操作系统和易客CRM系统的运行和维护,数据安全可靠,10个易客CRM用户的独享主机(VPS)只需2380元/年,而且还可以在独享主机上安装很多软件系统,例如建站系统(PHPCMS,Mambo),网上商店系统(ECShop,Shopex),论坛系统(Discuz,PHPWind),Blog系统(Drupal,WordPress)等,详情请访问易客CRM在线租用官方网站(http://www.vpscrm.com)。

为庆祝在线租用服务上线,购买一年的租用服务,即赠送一个月的租用时间,加时不加价,活动结束时间是8月31号,现在申请,即时开通。

转载请注明:易客CRM官方博客 » 易客CRM在线租用服务隆重上线

喜欢 (0)or分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