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客CRM,中小企业最忠实的合作伙伴!

寻找”蓝海” — 中国汽车服务业

776℃

上海7月份拍卖牌照达8000个,平均中标价为46897元,成为上海私车牌照拍卖史上第二高的当月均价,高价车牌无法阻止私家车的增长速度,而且不减反增。随着私家车不断增加,汽车服务逐渐成为热门行业,寻觅蓝海的企业家开始瞄准这个行业,VC们也不甘寂寞,大把大把真金白银投向这个行业。

大家都知道,银行取钱要排队,吃饭要排队,唱歌也要排队,必需品生意最好做。既然说汽车服务这么有前途,何不做汽车的必需品生意呢。有道理,汽车的必需品是什么呢?购买汽车的朋友首先需要的肯定是安全驾驶,这方面人为因素和自然因素比较大,除了安全驾驶另外最需要的是什么呢,开车难免会磕磕碰碰,甚至酿成车祸,出现这种事谁都头疼,最好有人负责处理就好了,唯一解决办法就是购买汽车保险,让保险公司担这个责任。

原来是卖保险啊,听到卖保险就怕,很难做的,其实不然,车险和其他险种不一样,车险对车主来说必需买品,而且车主的素质一般比较高,销售起来相对比较容易。如何卖车险呢?卖车险最关键是
有好的销售人员和一套行之有效的销售管理系统。销售人员可以招聘和培养,但是好的销售管理系统到哪里找呢,毕竟这个还是新兴行业,好的系统难找。上海瑞策软件有限公司(C3CRM,国内知名CRM公司)经过长期对车险销售行业研究,基于易客CRM研发出一款最适合车险销售行业的销售解决方案-车管家CRM,已经在上海2家汽车服务公司成功实施,电销人员反映极好,协助电销人员完成了多个订单。

车管家CRM和其他车险销售系统不一样,车险计算公式直接嵌入在销售系统中,电销人员无需估价人员估价即可直接向车主报价,一个电话就使车主直观感受到优惠的价格和优良的服务,而且销售系统与呼叫中心、传真系统、短信和Email无缝集成,销售系统并对车主的联系方式加密,防止车主资料外泄和飞单。车管家CRM系统简单易用,电销人员2个小时即可熟悉系统,实施周期一般在2周以内即可完成,不仅降低了员工培训成本,而且还降低了实施成本。详情请访问http://www.c3crm.com/productcar_0.html咨询电话:021-54656361 54656362。

转载请注明:易客CRM官方博客 » 寻找”蓝海” — 中国汽车服务业

喜欢 (0)or分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