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客CRM,中小企业最忠实的合作伙伴!

C3CRM启用版本控制工具-SVN

999℃

最近一直在忙开发环境的事,经过几天的忙活,终于找到trac/svn提供者-啄木鸟Python开源社区负责人:Zoom Quiet。

国外申请trac/svn受拒绝后,失望之余随便在google talk上向Zoom Quiet提了一下,没想到他那里提供trac/svn,他满口就答应了我的请求,而且很快就开通了trac/svn,开源的兄弟社区真是好办事,爽!在 此向他和啄木鸟社区表示感谢!

c3crm svn url:http://cvs.woodpecker.org.cn/svn/woodpecker/c3crm/ (可浏览代码)
checkout 帐号:username/password:sugarcrm/ c3crm@woodpecker.org.cn(可checkout sugarcrm和vtitgercrm最新代码)
此帐号是只读的,如需要可写帐号,请与我联系。

代码结构是这样的:
c3crm分sugarcrm和vtigercrm,sugarcrm和vtigercrm分别有trunk(主干)、branches(分支)、tags等,主干上是英文版的版本,分支上是中文版的版本,tags上是发布的版本。

ps:
1) what’s svn?
The goal of the Subversion project is to build a version control system that is a compelling replacement for CVS in the open source community.

2) how to use svn and tortoiseSVN?
请参看论坛帖子:http://www.c3crm.com/index.php?option=com_smf&Itemid=54&board=17.0

3)哈尔滨工业大学博实精密测控有限责任公司赞助购买C3CRM半年的技术支持服务和定制开发模块,并多付200元!

4)国庆节后正式推出vTigerCRM4.2中文版!

转载请注明:易客CRM官方博客 » C3CRM启用版本控制工具-SVN

喜欢 (0)or分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