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客CRM,中小企业最忠实的合作伙伴!

如何利用易客CRM开展公司业务(一)?

1262℃

易客CRM2.0是一个很重要的里程碑,标志易客CRM不再是一个单纯的客户关系管理系统,而是一个中小企业综合解决方案。既然是一个综合解决方案,中小企业如何利用易客CRM开展业务呢?那我就来讲讲如何利用易客CRM开展业务。

第一篇:收集潜在客户

对中小企业来说,客户是企业最重要的资源,只有拥有了客户企业才能有所发展。获得客户的第一步,那就是收集潜在客户,收集潜在客户有很多方法,例如朋友介绍、上招聘网站、参加行业展览会、访问类似阿里巴巴的B2B网站,这些都可以通过业务人员主动收集。收集潜在客户还有一个很重要的来源那就是通过公司网站。随着互联网和搜索引擎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人习惯于通过互联网和搜索引擎来采购物品,所以如果在网站上做好收集潜在客户的工作,那将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当潜在的客户通过搜索引擎和友情链接访问公司网站的时候,很有必要让访问网站的客户留下联系信息,当获得潜在客户的联系信息后,公司的业务人员就可以对这些潜在客户做进一步的跟踪。如何让访问网站的客户留下联系方式呢,易客CRM提供WebForm工具,当客户在公司网站填写联系方式后,联系方式会自动录入到易客CRM系统中,然后管理人员把潜在客户分配给业务人员,当然,也可以通过工作流根据设定的规则自动分配潜在客户。当业务人员登录易客CRM时,会在自己的日程安排里看到需要跟踪潜在客户的任务和指示(需设置工作流),这样,业务人员根据分配的任务开始跟踪客户,如果客户有意向,就会产生销售机会和报价,直至签订订单和回款。

潜在客户收集到了,业务人员如何跟踪和销售呢?我们下一篇接着讲。

转载请注明:易客CRM官方博客 » 如何利用易客CRM开展公司业务(一)?

喜欢 (0)or分享 (0)
  1. hello
    全面整合企业的客户资源 适合中小型企业,有一定规模的销售团队,企业办事处或分支机构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