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客CRM,中小企业最忠实的合作伙伴!

易客CRM2.0合作计划

1079℃

中国经济的持续高涨不仅促生很多大型企业,也量产了很多中小企业,据统计,中国目前有3000万中小企业,2010年将达5000万,其中拥有域名的不足2%,这个数字也表明其中实施CRM系统的更是不足2%。正是因为存在着这样巨大的CRM市场,瑞策软件作为一家技术型企业,3年来一直专注于CRM领域,一直在CRM领域辛勤耕耘,20多万家中小企业曾下载和使用我们开发的CRM产品,并在近期发布了中小企业综合解决方案易客CRM2.0简体中文版、繁体中文版、Webform、在线支持中心、Outlook插件和易客CRM即时通讯工具。易客CRM是国内最简单易用的CRM系统(中计在线统计),在Google和百度搜索引擎自然排名第一,涵盖客户管理、销售自动化、市场营销、售后服务、进销存、工作流、内部办公、即时通讯和收发邮件等适合国内中小企业的功能。易客CRM的目标是成为中小企业最忠实的伙伴,为中小企业提供最有效的解决方案。

如果贵公司有很好的客户资源和销售能力,并有意在CRM领域有所发展,我们愿意与您携手合作,共同为国内的中小企业提供最有效的中小企业综合解决方案,我们将为您提供最有利的合作方案,从而形成获得"双赢"的商业运营模式。

有意加盟"易客CRM2.0合作计划"者,请与我们联系,电话:021-54656361 13701696656 Email:sales@c3crm.com

转载请注明:易客CRM官方博客 » 易客CRM2.0合作计划

喜欢 (0)or分享 (0)
  1. 我是个人,但是一直想做CRM市场
    请告知下和贵公司的合作模式,比如代理商等,如果代理,有没有业绩压力或者其它的。我也是准备用这个创业的,请贵公司有什么资料的发我邮箱.zhaojj_public@126.com

  2. 方便的话请给我发一份贵公司的合作计划,谢谢
    方便的话请给我发一份贵公司的合作计划,谢谢

    联系方式:52lamp@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