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客CRM,中小企业最忠实的合作伙伴!

易客CRM定制功能简介

865℃

一般来讲,每个公司由于行业、规模、企业文化、人文环境和业务流程不同,所以对CRM的业务需求也不一样。如果根据自身需求量身定做一套CRM系统,不仅需要很多费用,而且还要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实施周期也很长,当然实施风险也很大。为此,易客CRM开发团队经过长期对中小企业业务需求的深入研究,在完成中小企业综合解决方案之后,接着又研发出满足中小企业个性化需求的定制功能模块。

易客CRM2.1.0最新版本都有哪些定制功能呢,今天我们就来看一看。

以管理员的身份进入易客CRM系统,点击主菜单“控制面板”,控制面板的第二部分就是定制功能。

定制功能1:模块开发(module builder)
管理员无需懂任何软件开发技术,根据模块开发流程,4个步骤即可开发出满足自身业务需求的模块。开发完成的模块,如果需要共享,也可以导出模块和安装到其他易客CRM系统中。注意,导出模块的代码是开源的,熟悉php和mysql的朋友可以在导出模块的基础上开发更强大的功能。

定制功能2:显示区域(Block)
为了便于管理客户信息或其它模块信息,在显示信息时一般都对信息进行分组,例如基本信息、联系信息、地址信息和银行信息等显示区域,每个区域都包含一些字段。定制功能2主要管理每个模块的显示区域及其显示顺序。

定制功能3:自定义字段(custom field)
根据业务需要添加新的字段,字段类型支持文本框、下拉框、日期、Email、电话、QQ、Msn等。

定制功能4:下拉框选项(dropdown list)
根据业务需要修改每个模块的下拉框选项。

定制功能5:页面布局(view layout)
字段所在的显示区域和显示顺序决定页面布局,修改显示区域和显示顺序可以即时看到显示效果。

定制功能6:主菜单(parent tab)
管理易客系统的主菜单及其包括的模块,可以增加和删除主菜单,也可以增加和删除主菜单包括的模块。

定制功能7:全局字段(field access)
根据业务需要屏蔽和显示每个模块的全局字段,全局字段和自定义字段相反,自定义字段是增加需要的字段,全局字段是屏蔽不需要的字段。

定制功能8:相关信息(related info)
一个模块一般包括基本信息和相关信息,例如客户,相关信息有联系人、联系记录、日程安排、合同订单等,定制功能8主要就是管理相关信息的显示顺序和显示内容,例如在客户的相关信息可以删除相关联系人信息,也可以修改相关联系人信息的显示顺序。

注:
1、什么是模块(module),客户、联系人、销售机会、合同订单等都是一个模块。
2、什么是主模块(parent tab),工作台、营销、客户、产品等都是一个主模块,客户主模块下面包括客户、联系人、联系记录等模块。
3、什么是字段(field),客户的电话、地址、手机、Email等都是一个字段。
4、什么是显示区域(block),客户的客户信息、自定义信息、地址信息、银行财务信息和描述信息等都是一个显示区域,每个显示区域包括一些字段。

易客CRM最新版本2.1.0即将发布!

转载请注明:易客CRM官方博客 » 易客CRM定制功能简介

喜欢 (0)or分享 (0)
  1. 自定义字段
    能不能做到2级字段的定义,也就是数组,

    比如省,市

    如果现在录入企业,我希望企业的省,市可以通过下拉来选择,是否可以实现?

    如果是3级,可以实现吗,比如国家,省,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