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客CRM,中小企业最忠实的合作伙伴!

易客CRM最新版本支持php5.2.4

1373℃

zend将在2008年停止对php4的支持,很多php应用和主机服务商都把php4升级到php5,同时兼容php4。php5系列中最稳定的是php5.2.x系列。易客CRM的老版本支持php5.0.x和php5.1.x系列,不支持php5.2.4,不少易客CRM用户强烈建议易客CRM升级到php5.2.4环境下。为此,易客CRM开发团队把开发环境升级到php5.2.4,修改php5.2.x不兼容低版本的地方,在即将发布的新版本中将完全支持php5.2.4,同时兼容php5.1,php5.0和php4.x。

易客CRM2.1.0即将发布!

转载请注明:易客CRM官方博客 » 易客CRM最新版本支持php5.2.4

喜欢 (0)or分享 (0)
  1. Re:sugarcrm5.0
    SugarCRM5.0和以前的版本差别很大,系统框架越来越复杂,写的代码越来越让人难懂,但是功能还是没有发生太多变化,而且协议也不一样,C3CRM升级到这个版本没有太大必要。

  2. 客户关系管理(CRM)
    客户关系管理(CRM)是该公司使用的方法与客户进行互动。这些方法包括:员工培训和特殊用途的CRM软件。有一个处理传入的客户电话和电子邮件强调,虽然CRM软件收集的信息也可以用于推广,例如客户满意度调查投票。
    倡议往往失败,因为实施仅限于软件的安装,不提供的范围内,支持和理解,为员工学习。这一个在我看来,后一个不同类型的…谁知道dont之前可能会从中得到有用的信息后…好,我想指出,这样如何ü试图解释在这里有些职位在我看来,不同的。 ..当然有不同的岗位在这里,但我didn’t找到相关的 mortgages 个项目,像任何职位…如果有人对此有资料,请告诉我!那么任何有关这个职位呢?如果是比告诉我更新!其实我来这里当冲浪网,获得有关数据的 mortgage calculators 个项目,发现这个职位不同的是…有大约 foreclosure 人拥有的信息?如果是的话比告诉我的方法对你有什么兴趣意见!?是它道德吗?顺便我不赞成它…任何更新?如果是的话比告诉我!
    客户关系管理工具应当执行“只有在良好的设计战略和行动计划到位”人们可以从中得到有用的信息进行分析后,无论是真还是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