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客CRM,中小企业最忠实的合作伙伴!

如何修改php默认时区?

983℃

php5.2.4之前的版本无需设置默认的时区,使用date函数生成时间时自动根据所在时区创建时间,但最近发现在php5.2.4下生成时间的时区是GMT,而不是GMT+8,所以显示时间时会相差8个小时。

修改php环境默认时区有2个方法:
1、修改php.ini
打开php.ini文件,找到 date.timezone 那一行,去掉前面的“;” ,修改为你需要的时区,例如:date.timezone = Asia/Shanghai
2、使用php函数
如果你使用北京时间,就像这样就可以了。date_default_timezone_set("Asia/Shanghai");

注:确认修改正确的php.ini文件,通过phpinfo()可以查看php.ini文件所在的路径,修改php.ini文件后重启apache。

转载请注明:易客CRM官方博客 » 如何修改php默认时区?

喜欢 (0)or分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