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客CRM,中小企业最忠实的合作伙伴!

倡议虚拟主机提供商升级PHP和Zend Optimizer版本

1113℃

最近不少客户打算把易客CRM安装在虚拟主机上,这样就可以随时随地的使用CRM。但是客户在选择内地的虚拟主机时,发现很多虚拟主机提供商(包括国内前5名提供商)所安装的php版本和Zend版本都是老版本,或者php版本是最新的php5.2.5,但zend版本却很低,所以易客CRM在这些虚拟主机上运行就不太适合,不能完全发挥易客CRM所采用的最新技术特性,而香港和国外的虚拟主机提供商大都升级了php和Zend版本,而且国外很多知名站点和php开源软件社区发出Go php5(http://www.gophp5.org)的倡议,并得到了100多家php软件厂商和200多家虚拟主机提供商的大力支持。因此C3CRM社区强烈建议国内的虚拟主机提供商升级PHP和Zend版本,不仅可以支持更多的php软件,而且还可以提高服务器的性能,从而提高公司业绩和增加客户。

PHP最新稳定版本是PHP5.2.5,Zend Optimizer最新稳定版本是Zend Optimizer3.3.0a,均为开源或免费软件,无需支付任何费用。

国内支持Zend Optimizer3.3.0a的虚拟主机厂商如下:
香港虚拟主机 http://www.vpscrm.com(推荐)
美橙互联 http://www.cndns.com(上海)
中国赢网 http://www.winet.cn(深圳)
集思网络 http://www.geisnic.com(上海)

如果哪家虚拟主机提供商支持Zend Optimizer3.3.0a,请发信到support@c3crm.com,我们会把贵公司信息更新在以上列表上。

上海易客CRM 2008-3-5

转载请注明:易客CRM官方博客 » 倡议虚拟主机提供商升级PHP和Zend Optimizer版本

喜欢 (0)or分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