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客CRM,中小企业最忠实的合作伙伴!

在易客主机中如何备份和恢复数据?

882℃

现在不少客户在易客主机上安装易客CRM,但不是很清楚如何备份和恢复数据,今天就来讲一下具体操作方法。

备份
登陆易客主机控制面板(CP),点击“Backup”,进入备份模块。备份功能可以备份易客主机里的文件、Mysql数据库和Email,但是注意一点每天只能操作一次,备份的文件是临时保存的,只能保存3天,不计算在主机空间里,如果需要长期保存备份文件,可以点击备份列表里的Save按钮,保存后的文件是计算在主机空间里的。当然,也可以下载备份后的文件,点击“Download Backup”按钮即可下载备份文件。除了手工备份外,系统也会自动备份的,每天备份一次易客主机里的数据。
如下图所示:
图像 “https://www2.suresupport.com/faq_img/108-1147869817.gif” 因其本身有错无法显示。

恢复
登陆易客主机控制面板(CP),点击“Restore”,进入恢复(Restore)模块。系统自动备份和手工备份的数据都可以恢复,可以恢复一周内系统自动备份的数据和最近3天内手工的数据或长期备份的数据。如下图所示:
图像 “https://www2.suresupport.com/faq_img/166-1201593840.gif” 因其本身有错无法显示。

有了备份和恢复功能,易客CRM或其他应用(例如论坛和网上商店等)的数据就可以高枕无忧了。

易客主机正在优惠中,购买易客CRM即送单用户易客CRM,详情请咨询我们的销售代表。

上海易客主机 2008.3.11

转载请注明:易客CRM官方博客 » 在易客主机中如何备份和恢复数据?

喜欢 (0)or分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