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tch3中的文件拷贝到vtigercrm的安装目录,在浏览器运行vtiger42_Patch3(options).php即可!" />
易客CRM,中小企业最忠实的合作伙伴!

C3CRM发布vtiger42_Patch3(汉化下拉框选项)

767℃

由于时间关系,前几天发布的vTigerCRM4.2中文版没有汉化各个模块的下拉框选项,论坛上有朋友反映需要翻译,所以今天就特地翻译了一下下拉框选 项,希望能对大家有帮助,翻译不当的地方,请大家指正。但不知道GL会计什么意思,所以GL下拉框没有汉化,知道的朋友请与大家分享一下。

安装方法:把Patch3中的文件拷贝到vtigercrm的安装目录,在浏览器运行vtiger42_Patch3(options).php即可!

您对vTigerCRM有什么需求,请在论坛发表您的高见,vTigerCRM需要大家一起才能把她做好!

转载请注明:易客CRM官方博客 » C3CRM发布vtiger42_Patch3(汉化下拉框选项)

喜欢 (0)or分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