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客CRM,中小企业最忠实的合作伙伴!

警告:请不要擅自更改vTigerCRM试用系统admin的密码

2754℃

昨天发现,又有人更改vTigerCRM试用系统中admin的密码,这样可能给很多人带来了不少麻烦,真是抱歉!

更改密码的朋友,请自重!这已经是第二次发生这种事了,事不过三,如在次发现,封锁IP没商量!

现在已恢复!
vtigercrm4.2中文版试用:https://vtiger.c3crm.com admin/admin

转载请注明:易客CRM官方博客 » 警告:请不要擅自更改vTigerCRM试用系统admin的密码

喜欢 (0)or分享 (0)
  1. 试一试用Cron加一条命令,然后每5分钟重置Admin帐
    试一试用Cron加一条命令,然后每5分钟重置Admin帐户的SQL记录。

  2. 现在已经不允许修改admin的密码
    谢谢提供的建议,我们在备份数据库信息时打算采用cron命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