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客CRM,中小企业最忠实的合作伙伴!

易客CRM2.7.0的新功能预告(更新)

990℃

随着易客CRM2.7逐渐完善,有望在本月发布,新功能都有哪些呢?

1、增加员工绩效模块,通过此模块可以快速了解业务人员的工作情况和业绩完成情况;
2、客户合并功能,可以合并重复客户;
3、回收站功能,可以彻底删除和恢复已删除的记录;
4、新版短消息功能,参考主流论坛的PM功能;
5、提醒功能,结合新版短消息提醒,易扩展。系统自带日程提醒、联系人生日提醒、待审批提醒,安全库存报警功能;
6、Email模板支持更多的HTML标签,可以查看和编辑源代码,Webmail也可以调用Email模板;
7、数据库链接支持持久连接和非持久连接,获取数据库连接采用单体模式;
8、支持英文版和简体中文版;
9、支持Shopex4.8,Shopex4.7.1和Shopex4.7.2。

更新:
10、客户模块增加批量修改功能;
11、报价、合同订单、进货单、发货单、入库单和出库单、退货单等模块支持产品多选

更新:
12:客户模块增加最后联系时间和联系次数字段,结合视图可以实现类似腾讯TM中最近联系客户和最常联系客户。

新版本还在紧张的测试和改进中。如果您有什么建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谢谢!

上海易客CRM 2008-10-13

转载请注明:易客CRM官方博客 » 易客CRM2.7.0的新功能预告(更新)

喜欢 (0)or分享 (0)
  1. 为了提个建议,特地注册了!
    我看了这个系统后,个人感觉很好;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完成企业的大部分需求,进行电子化办公,提高工作效率.
       我看了产品与库存后,建议能够增加将条形码识别系统和物料编码系统,将每一类产品直接生成统一编码和具体识别的条形码;这样既可对每一产品和物资进行管理,又可将库存产品和所售产品进行扫描,条码仪就可以了.
       个人建议,估计挺复杂的,而且需要建立一个较大容量的数据库支持.

      呵呵,个人愚见,望见谅!

  2. Re:为了提个建议,特地注册了!
    谢谢您的建议,条形码识别系统和物料编码系统比较复杂,大型企业会用的到,易客CRM面对的客户目前可能还用不到,我们会在以后的版本中考虑您的建议的,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