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功能在IE7和Firefox下正常运行,但是在IE6下不正常,小窗口显示在页面中间,如果页面在下方,出现的提醒窗口会看不到,这样使用上会很不方便。 " />
易客CRM,中小企业最忠实的合作伙伴!

ie6下实现position:fixed

746℃

新版本增加提醒功能,提醒会在右下角弹出一个小窗口,如图所示:

提醒功能在IE7和Firefox下正常运行,但是在IE6下不正常,小窗口显示在页面中间,如果页面在下方,出现的提醒窗口会看不到,这样使用上会很不方便。

经研究发现,原来是提醒div的css问题,position:fixed是IE7和Firefox的Css新特性,但是在IE6和以前的版本没有position:fixed特性,让用户都升级到IE7,这个不太现实,没有办法,需要找到position:fixed在IE6下的替代方法。

百度了一下这个问题,终于找到最终解决方法,原来是用IE6的expression替代了position:fixed,具体的解决方法在这里http://www.ikenn.cn/2008/07/19/ie6-under-position-fixed/

易客CRM2.7还在紧张测试中,如果哪位朋友想提前试用新版本的功能,请与我们联系,谢谢!

易客CRM Team 2008-10-27

转载请注明:易客CRM官方博客 » ie6下实现position:fixed

喜欢 (0)or分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