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客CRM,中小企业最忠实的合作伙伴!

易客CRM2.7中提醒功能说明

768℃

易客CRM2.7新版本中增加Reminders目录,CRM系统每隔一段时间会执行该目录里的代码,判断系统中是否存在需要提醒的记录,如果存在,就会发送短信息给相应的负责人,负责人登录CRM系统时即可看到提醒短消息。

系统中默认的提醒有日程安排提醒、联系人生日提醒(BirthdayReminder.php)、未审批记录提醒(UnApprovedReminder.php)和安全库存报警(ProductReminder.php)。

如果需要其它提醒功能,可以参考目录里的提醒代码,根据自身要求开发新的提醒功能。

Reminders目录除了具有提醒功能外,还可以添加一些需要系统自动运行的功能,例如销售机会3个月没有更新就转移给他的上级,客户1个月没有更新就转移给管理员等等。

易客CRM不仅简单易用,而且又新增加了灵活的提醒功能,易客CRM就不再是一个静止的系统,而是一个互动的CRM系统,从而大大提高企业的工作效率和竞争力。

易客CRM2.7的升级补丁已经发布,请正式用户访问易客CRM论坛下载2.7的升级补丁,有什么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注:
1)联系人生日提醒是当天提醒一次。
2)日程安排提醒是按照日程设定的提醒时间提醒一次。
3)安全库存报警是每天提醒一次,如果库存数量没有改变,第二天继续提醒。
4)未审批记录是每天提醒一次,如果记录没有审批,第二天继续提醒。

转载请注明:易客CRM官方博客 » 易客CRM2.7中提醒功能说明

喜欢 (0)or分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