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客CRM,中小企业最忠实的合作伙伴!

易客CRM2.8的模块开发功能

578℃

根据客户的建议,易客CRM的新版本在模块开发功能上增强了很多,增强的地方如下:
1)开发新模块可以添加审批功能;
2)开发新模块可以添加产品信息,可以选择多个产品,类似订单里选择产品,也就是说可以添加类似报价、订单这样的功能模块;
3)开发新模块可以添加导入导出功能,但是当添加产品信息时不能添加导入导出功能;
4)开发新模块可以添加附件的功能,可以在新模块的相关信息添加附件;
5)开发新模块除了可以关联客户和联系人外,还可以关联其它模块,当然也可以关联新开发的模块。
6)开发的新模块还有打印功能,而且打印的格式可以自己定义哦。
如下图所示:

通过以上新功能,通过模块开发工具可以开发功能更强的模块,可以满足更复杂的业务,从而提高易客CRM的扩展性,满足更多行业的业务需求。
通过模块开发工具开发的样品模块如下图所示:

另外别忘了,开发样品模块是不需要写任何代码的,不懂技术人也可以开发这样的新模块哦。

转载请注明:易客CRM官方博客 » 易客CRM2.8的模块开发功能

喜欢 (0)or分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