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世华东消息】CRM(客户关系管理系统)开发商上海瑞策软件有限公司日前发布易客CRM3.0版。该版本主要增加定制桌面功能、打印模板、销售目标模块、优化业务流程和20多个常用报表,并进一步增强模块开发工具。 " />
易客CRM,中小企业最忠实的合作伙伴!

易客CRM发布3.0版,增强模块开发工具

794℃

计世华东消息】CRM(客户关系管理系统)开发商上海瑞策软件有限公司日前发布易客CRM3.0版。该版本主要增加定制桌面功能、打印模板、销售目标模块、优化业务流程和20多个常用报表,并进一步增强模块开发工具。

据了解,易客CRM是上海瑞策软件有限公司旗下主打的软件产品,开发过程已经历经四年,基于PHP+MySQL架构,运行时不受操作系统平台限制,从早期单纯的独立软件发展到目前拥有众多的伴生插件、可扩展接口,并可与其他厂商的相关软件无缝融合。

易客CRM开发团队成员都有多年大型跨国软件开发公司工作经验,对CRM管理软件用户心理比较熟悉,所以在多年前就明确了软件的浏览器/服务器开发架构,最大限度降低用户使用门坎。经过几个版本的演化,易客CRM以简单易用、部署灵活、自由定制等特性逐渐在业内形成强大的竞争实力,用户遍布各个行业。

在新版本中,易客CRM增加了诸多相近管理软件的模块,突出软件DIY概念,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要,通过鼠标的指点和拖拉实现界面和功能模块的定制。

3.0版本的发布,意味着上海瑞策软件有限公司将全面启动早已制定的“应对金融危机,2009扶持中小企业低成本信息化”计划。

为方便用户在第一时间体验新版本,易客CRM在香港、上海、北京三地增加了三台演示服务器,用户可以登录易客CRM的官方网站(http://www.c3crm.com)查看更详细的新版本资料。

转载请注明:易客CRM官方博客 » 易客CRM发布3.0版,增强模块开发工具

喜欢 (0)or分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