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crmone.cn/bbs/forumdisplay.php?fid=14&page=1 论坛新增加本人最近6个月销售情况组件和过期未完成日程组件,易客CRM自带公司最近6个月销售情况组件和未来7日内日程,新增加的组件是参考这2个组件开发的,有php技术基础的朋友也可以参考原来的组件开发新的组件。 " />
易客CRM,中小企业最忠实的合作伙伴!

易客CRM工作台组件分享

830℃

为方便大家定制工作台组件,我们会陆续把用户定制好的一些组件供大家参考和使用,当然,您也可以把您做好的工作台组件分享出来,谢谢支持。

易客CRM论坛增加工作台组件交流板块,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访问。网址是:http://www.crmone.cn/bbs/forumdisplay.php?fid=14&page=1

论坛新增加本人最近6个月销售情况组件和过期未完成日程组件,易客CRM自带公司最近6个月销售情况组件和未来7日内日程,新增加的组件是参考这2个组件开发的,有php技术基础的朋友也可以参考原来的组件开发新的组件。

转载请注明:易客CRM官方博客 » 易客CRM工作台组件分享

喜欢 (0)or分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