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客CRM,中小企业最忠实的合作伙伴!

易客CRM签约南京菲奇工贸有限公司

753℃

2009年5月,易客CRM很荣幸与南京菲奇工贸有限公司签约,为南京菲奇工贸有限公司提供简单高效的客户关系管理系统。

南京菲奇工贸有限公司简介

南京菲奇工贸有限公司是一家仪器进出口贸易商,公司专业经营进口、国产计量仪器、试验仪器、分析仪器和卫生环保仪器等实验科研仪器设备影像测量仪、万工显、测高仪、测长仪、卡尺量块、粗糙度仪、试验仪、天平、气(液)相色谱、光度计、超低温冰箱、除湿机、超声波清洗器、干燥箱培养箱示波器、安规仪器、环保仪器、粮油食品检测仪器等。公司成立以来与国内外多家知名供应商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是多家知名仪器供应商的省级总代理或一级经销商。

易客CRM,中小企业最忠实的合作伙伴,希望能帮助更多的企业创造价值!

转载请注明:易客CRM官方博客 » 易客CRM签约南京菲奇工贸有限公司

喜欢 (0)or分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