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客CRM,中小企业最忠实的合作伙伴!

易客CRM再次签约上海爱数软件

635℃

2009年5月,易客CRM很荣幸再次与上海爱数软件有限公司签约,帮助爱数软件扩容CRM,为上海爱数软件有限公司提供简单高效的客户关系管理系统。

上海爱数软件有限公司简介

爱数,直译爱护数据。作为业界安全备份的唯一倡导者和国内数据备份整体方案的领导者,我们立志于通过自主创新为用户提供安全可靠的磁盘备份方案。作为数据备份整体方案的提供者,爱数备份解决方案涵盖企业级备份软件、软硬件一体化方案、在线备份服务等,专注于为用户提供整体网络备份方案和远程容灾服务。随着我国企业信息化普及程度进一步加深,企业的信息化程度越来越高,数据安全已成为威胁整个国家信息化战略的拦路虎。作为国内首款具有完全知识产权的系统备份与灾难恢复软件提供商,爱数软件率先提供当前最先进的基于磁盘的完整存储备份方案,及爱数企业在线备份服务,为用户的文档、系统、应用程序提供网络内部或异地容灾等全面的数据保护方案,真正实现爱数为企业提供全面数据保护的理念。目前,爱数的各项产品和服务在制造业、金融业、医疗业、教育业等大量行业用户中的成功应用,为我国的信息化战略进程的推进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易客CRM,中小企业最忠实的合作伙伴,希望能帮助更多的企业创造价值!

PS:有个小故事分享一下,易客CRM的某竞争对手打电话到爱数公司,建议更换采用他们的CRM解决方案,但是爱数断然拒绝了他们的建议,因为无论从功能上、扩展性、易用性等方面,易客CRM都是爱数的首选!

易客CRM会继续努力,争取把易客CRM做成国内中小企业CRM解决方案的首选品牌!

转载请注明:易客CRM官方博客 » 易客CRM再次签约上海爱数软件

喜欢 (0)or分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