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客CRM,中小企业最忠实的合作伙伴!

易客CRM签约上海泽煜实验设备有限公司

912℃

2009年9月,易客CRM很荣幸与上海泽煜实验设备有限公司(ALIT)签约,为ALIT根提供简单高效的客户关系管理系统。

公司简介
上海泽煜实验设备有限公司(ALIT)专业代理各类欧美先进实验室科学仪器,致力于将欧美先进的实验室仪器和管理理念引入中国为客户提供科学经济的实验室解决方案。产品覆盖生物,医药,化工,食品,细胞活力分析仪,细胞计数仪等行业。

怡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作为艾力特(香港)有限公司在大陆的全资子公司,全权负责其在大陆的业务。怡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拥有一批专业的技术支持人员和销售人员,竭诚为广大客户提供最好的服务。

易客CRM,中小企业最忠实的合作伙伴,希望能帮助更多的企业创造价值!

转载请注明:易客CRM官方博客 » 易客CRM签约上海泽煜实验设备有限公司

喜欢 (0)or分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