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客CRM,中小企业最忠实的合作伙伴!

易客CRM签约上海缔安软件技术有限公司

未分类 admin 757℃

2009年9月,易客CRM很荣幸与上海缔安软件技术有限公司签约,为缔安软件根提供简单高效的客户关系管理系统。

公司简介
上海缔安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是专门从事网络安全和数据通信产品开发、代理、销售和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  

开拓创新 飞速发展
公司的宗旨是:一流的技术、可靠的品质、优质的服务。

科学管理质量第一
公司重视企业管理,标志企业科学管理的计算机化信息管理系统已在公司全面应用。公司视质量为生命,建立了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

尖端技术 国际合作
上海缔安与中国普天共同合作开发VX系列网络安全产品, 双方充分融合渠道和技术优势及专业化的快速服务, 为企业用户和服务商(Service Provider)提供安全、灵活的远程安全访问控制解决方案。此外,公司还广泛地与Riverbed、McAfee等国际知名公司进行多方面的合作。

高新产品 前景广阔
目前,公司可提供的产品有:VX系列远程安全访问系统、广域网加速器等,可为用户提供网络安全远程接入、企业专网、城域网或广域网优化的全面解决方案。

“为客户创造价值,与客户共同发展”是上海缔安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永恒追求的目标。

易客CRM,中小企业最忠实的合作伙伴,希望能帮助更多的企业创造价值!

转载请注明:易客CRM官方博客 » 易客CRM签约上海缔安软件技术有限公司

喜欢 (0)or分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