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客CRM,中小企业最忠实的合作伙伴!

SugarCRM3.5.1c新版本权限规则详解

769℃

在新版本中,我们对SugarCRM3.5.0b版的权限模块进行了很大的改进。相信能更加适合企业用户的需要。下面我将对新版权限模块进行详细的介绍,并举例进行说明。
现假设系统已有用户a,b,c,d, 有两个团队g1,g2, a, b同属于团队g1, a, c同属于团队g2, 而d 不属于任何团队。
1.用户能查看的记录需要符合以下条件:
a). 负责人为自己
b). 负责人为自己所属的团队 与上一版本不同的是,记录(客户、联系人)的负责人不仅可以是个人,也可以是团队。例如,记录的负责人为a,则b,c,d都不能查看负责人为a 的记录。如果记录的负责人为团队g1, 则用户a, b都可以查看,而c 无法查看。

2.上级可以查看下级的记录,上下级层次不限。 例如,a 为b, c的上级, 则b, c所能查看的记录a都可以查看。

3.可以创建角色(系统管理->角色管理),限制用户是否具有对模块中各记录的查看、编辑、删除权限。 例如,创建一个角色,指定他对联系人模块不具有编辑权限,并将用户a 与该角色关联,则用户a只能查看联系人的记录,而不能修改、删除联系人记录。 默认情况下,用户刚被创建时,尚未被分配角色,他对所能查看模块中的记录具有增删改权限。

转载请注明:易客CRM官方博客 » SugarCRM3.5.1c新版本权限规则详解

喜欢 (0)or分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