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客CRM,中小企业最忠实的合作伙伴!

vTigerCRM 试用系统昨晚被某人恶意篡改

1043℃

昨天晚上大概11点多,我登陆https://vtiger.c3crm.com,进入vTigerCRM首页,突然弹出一个Javascript alert窗口,显示的内容是"Fuck",并且点击OK按钮还是一直出现这个窗口,没办法我只有关闭Firefox进程。现在已恢复(重装 vTigerCRM即解决该问题,看来没有更改服务器上的文件,可能是输入了什么脚本)。

暂且不论这个人的技术有多高明,这个人的动机是什么呢,难道C3CRM发布的开源CRM侵犯了他的利益,如果是这样,那就请他好好想想用户为什么不选择他的产品,而不是来攻击C3CRM,这样会让用户越来越不选择他的产品,甚至反映了他公司以及他个人的品味。

如果是为了证明他的技术或者我们的安全漏洞,那么就请他发Mail给C3CRM,并提出建议,我们非但不会怪罪他,C3CRM会非常感谢他的!

ps:SugarCRM试用系统暂停使用,明天恢复正常,给您带来不便,请谅解。

转载请注明:易客CRM官方博客 » vTigerCRM 试用系统昨晚被某人恶意篡改

喜欢 (0)or分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