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SugarCRM之二]。

" />
易客CRM,中小企业最忠实的合作伙伴!

如何快速研究SugarCRM和vTigerCRM?

762℃

根据我们对SugarCRM和vTigerCRM的了解,如果能把以下几个方面研究透彻,那你就会对这两个系统比较了解,下一步就可以开展开发工作了。

1)模版技术(xtemplate),研究SugarCRM和vTigerCRM如何使用xTemplate。通过研究xTemplate的几个例子和SugarCRM某个模块可以完全熟悉XTemplate。

二是保存流程,研究SugarCRM某个模块的保存功能即可熟悉SugarCRM和vTigerCRM的保存流程。

三是产生列表的流程,研究SugarCRM的ListView.php和vTigerCRM的某个模块的列表功能。可以参见blog上[研究SugarCRM之二]。

四是相关列表(Subpanel),SugarCRM的subpanel功能比较复杂,但比较强大,需要好好研究。vTigerCRM的subpanel功能相对来说比较简单,研究某个模块的subpanel功能即可明白。

转载请注明:易客CRM官方博客 » 如何快速研究SugarCRM和vTigerCRM?

喜欢 (0)or分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