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客CRM,中小企业最忠实的合作伙伴!

如何更快地丰富C3CRM知识库?

907℃

今天有朋友在blog上抱怨C3CRM知识库都是空的,在此表示抱歉,发布完vTigerCRM4.2.1中文版,一直在忙于改善vTigerCRM的易用性,没有那么多时间建设C3CRM知识库,由于C3CRM知识库是用Wiki做的,所以任何人无需注册即可为知识库添砖加瓦,因此希望更多的人的能加入到知识库的建设中来,当您解决完您的问题后,就顺便在知识库里添加一条知识,巩固了自己也帮助了别人,何乐而不为呢!!!

以下内容来自啄木鸟Python社区,借此呼吁更多的人加入知识库的建设。

每日抽一刻钟解答列表中初学者的问题,
每周抽两小时整理新学知识,发表体验 Blog/Wiki/mail 分享出去,
每周至少抽四个小时来翻译自个儿喜欢的自由软件的文档,
每月至少抽八小时编程,推进自个儿的项目,
每年至少参加一次自由软件的活动,传播自由软件思想,发展一名自由人…………

只要我们每个人都坚持下去!
10年!就可以改变中国软件的整体风貌!

圣・RMS !!!引发

转载请注明:易客CRM官方博客 » 如何更快地丰富C3CRM知识库?

喜欢 (0)or分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