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宏斌(2005胡润百富榜: 第36名) 分享他在哈佛学到的知识,让我知道了什么叫平衡记分卡,什么叫战略管理,什么叫战略地图,以及风险控制等,也让我从实践中体会到他们是怎么做事的以及做事 的原则。这段工作经历使我受益终身,希望在以后的日子里,C3CRM能做出像现在的顺驰一样的成绩,也希望更多的朋友能加入C3CRM团队,一起把 C3CRM做大做强!" />
易客CRM,中小企业最忠实的合作伙伴!

C3CRM发起人介绍

1068℃

最近总有人问我什么来历,那么我就在这里自我介绍一番。
本人丁建亭,C3CRM网站发起人,77年出生,未婚,本科毕业于天津商学院,研究生毕业于同济大学,99年进入IT业,经历过让人疯狂的.com热潮, 参与过当时时髦的电子商务网站建设、运营及死亡,见证了天津顺驰大跨越的前夕(2000-2002),目前就职于中国惠普软件研发中心。

在顺驰工作的2年,对我来说是人生比较重要的阶段,不仅开阔了我的视野,而且让我学到了在学校所无法学到的知识,特别是孙宏斌(2005胡润百富榜: 第36名) 分享他在哈佛学到的知识,让我知道了什么叫平衡记分卡,什么叫战略管理,什么叫战略地图,以及风险控制等,也让我从实践中体会到他们是怎么做事的以及做事 的原则。这段工作经历使我受益终身,希望在以后的日子里,C3CRM能做出像现在的顺驰一样的成绩,也希望更多的朋友能加入C3CRM团队,一起把 C3CRM做大做强!

本人熟悉J2EE和LAMP平台,曾参与过顺驰房屋销售管理系统、德国博仕(Bosch)亚太区进销存管理系统、日本OpenPrint系统,Sanyo ERP&SCM系统以及阿尔卡特PLM系统,目前从事PLM系统和CRM系统的研发。

本人优点:喜欢学习+坚持

转载请注明:易客CRM官方博客 » C3CRM发起人介绍

喜欢 (0)or分享 (0)
  1. :) 时间如何分配
    哈哈,是啊,大家都是用业余时间来实现自己的一些想法。可时间不多阿。
    丁Sir给大家一些建议,如何合理规划业余时间.
    毕竟好工作难,创业也难;如何取舍和合理调配阿。

  2. Re::) 时间如何分配
    这个问题还挺难回答的,昨天没想好,今天就拿oneal.tang的答案来回答吧:如果选择做某件事,就要有所牺牲,有所失才会有得。就像oneal.tang,决定和我一起做C3CRM,他一下班就尽快回家干活,周末一般也不出去玩,当然,我也是这样的。如果以后做点有点规模,那我们就可以全职开源工作者了,:),在中国目前的环境下,全职做开源有点不太现实,因为很难养活自己,还需要有份工作来支撑生活。希望从开源受益的公司能支持一下开源,开源环境的好坏决定从开源受益的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