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客CRM,中小企业最忠实的合作伙伴!

提高vTigerCRM系统的易用性

736℃

为提高vTigerCRM系统的易用性,在vTigerCRM的demo上增加了如下功能:
1)在每个模块的首页添加了模块的介绍(例如“什么叫联系人?”,点击即可显示内容,再次点击隐藏内容),用来指引如何使用该模块;
2)在每个模块的列表上添加新增按钮(例如新增联系人),无须点击上边的新增按钮即可新增记录;
3)在每个模块记录的详细信息页面的上面按钮处,添加返回列表,无须点击上面的主菜单即可返回列表页面;
4)在系统设置模块的最左边添加了所有系统设置的链接,方便设置系统的各个设置项。

我先通过以上增加的功能抛砖引玉,各位C3CRM社员请畅所欲言,提出您对vTigerCRM和SugarCRM易用性的看法和建议,使之更适合我们中国人。

热切盼望您的看法和建议!

转载请注明:易客CRM官方博客 » 提高vTigerCRM系统的易用性

喜欢 (0)or分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