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客CRM,中小企业最忠实的合作伙伴!

最新版本C3CRM2.0.0GA权限规则详解

995℃

经过C3CRM团队成员的辛苦努力,C3CRM2.0.0GA版终于跟大家见面了。
在此我们对所有付出努力的团队成员表示感谢。 在这一版本中,我们对权限功能进行了大的改进,相信会满足广大企业用户的需要。下面我就来对新的权限规则进行详细的讲解,并举例说明。

目前系统的权限主要根据两个条件判断:
 
a.分配给用户的角色指定用户有权限。
b.由其他用户共享给自己的记录。
c.自己的下属是否拥有相应权限。

1.角色的控制 角色规定用户对模块的权限有:查看模块、显示列表、删除、编辑、显示详细信息等。以编辑权限为例,它可以指定只能是“负责人和共享人”或“所有人”两种选择。
“负责人和共享人”指定用户只能查看由自己负责的记录和共享给自己的记录(共享将会在下面进行介绍)。
而“所有人”则是指具有该角色的所有的人都可以删除该模块中的记录
 例如:创建角色role1,它指定对客户模块的编辑权限为“负责人和共享人”,然后将该角色分配给用户a,以用户a登录后,查看客户模块的记录里,a将不能对客户信息进行更改。

2.共享权限 如果用户只能查看由自己负责的记录,但也有时候需要查看并非由自己负责的记录,但并不是全部记录,为了解决这种问题,我们添加了共享功能。某记录的负责人可以将记录共享给其他并没有对该记录有权限的人。共享时,需要指定每个功能需要共享给哪些客户。

 例如:有用户a,b,他们都被指定了相同的角色role1,role1中指定对客户模块的删除权限为“负责人和共享人”,则a不能看到b 的记录,如果b想让a 看到由自己负责的客户信息,则可以将需要让a负责的客户共享给用户b,共享时指定b可以查看列表和查看详细信息,但是并不能删除和编辑。

 当a登录时,除了会显示出a原有的记录,而且会显示出由b共享给他的记录。

3.上级可以查看下级的记录,上下级层次不限。所有下级有的权限,其下级都会拥有。 例如,a 为b, c的上级, 则b, c所能查看的记录a都可以查看。
如果c对记录r1可以进行查看,则a也可以。
其他一些规则
 管理员拥有对所有模块记录的访问权限 当用户没有被分配任何角色时,默认拥有对所有模块的访问权限。

转载请注明:易客CRM官方博客 » 最新版本C3CRM2.0.0GA权限规则详解

喜欢 (0)or分享 (0)
  1. 有没有C3CRM2.0.0GA的外包服务呢
    没有找到你们的联系方式,我只看到sugar的外包,没有看到C3CRM2.0.0GA的外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