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进行下载,可以在这里进行在线试用(will/will),还可以到论坛中发表您的意见和建议。

C3CRM2.0.0是在SugarCRM4.0.1基础上开发的版本,在这一版本中,我们在原有模块基础上增加了以下模块:
1、产品模块(Products);
2、价格单模块(PriceBooks);" />
易客CRM,中小企业最忠实的合作伙伴!

C3CRM开源社区隆重发布C3CRM2.0.0GA版

863℃

C3CRM开源社区隆重发布C3CRM2.0.0GA版,您可以在这里进行下载,可以在这里进行在线试用(will/will),还可以到论坛中发表您的意见和建议。

C3CRM2.0.0是在SugarCRM4.0.1基础上开发的版本,在这一版本中,我们在原有模块基础上增加了以下模块:
1、产品模块(Products);
2、价格单模块(PriceBooks);
3、报价模块(Quote);
4、共享模块(Share);
5、报表模块(Reports)。
同时修正论坛上所提的和C3CRM团队测试过程发现的bug(包括翻译bug),而且还解决邮件模块不能正常收发邮件的问题。

共享模块结合SugarCRM4.0.0的角色权限控制,大大增强了C3CRM2.0.0的权限控制功能,能满足中小企业的权限控制需求。权限规则请参见相应的文章。

如果你对C3CRM2.0.0有什么建议或者意见,请您与我们联系,非常希望能得到您的反馈!

注1:在这里庆祝C3CRM的主站改版成功!
注2:在这里非常感谢C3CRM团队成员和支持C3CRM的朋友!

转载请注明:易客CRM官方博客 » C3CRM开源社区隆重发布C3CRM2.0.0GA版

喜欢 (0)or分享 (0)
  1. 收取外部邮件的问题
    请问dfar2008一个问题
    我在C3CRM2.0.0设置了收取外部邮件的账号,但是收取下来的邮件都是乱码,我知道是编码不统一的问题,请问如何解决这个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