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客CRM,中小企业最忠实的合作伙伴!

Cloud Foundry应用开发大赛

云计算 admin 1373℃ 7评论

近日,OSChina.net联合Cloud Foundry举行应用开发大赛,前10名优秀应用将赢得 Nexus4 手机!
什么是 Cloud Foundry,CF是VMWare开发的一个开源的Paas平台,支持Java,Ruby,NodeJs和PHP等开发语言,目前应该算是最强的开源的Paas平台,国内使用CF的有新浪SAE和盛大云,新浪SAE采用CF提供Ruby Paas平台,盛大云采用CF提供多种语言的Paas平台。PaaS是支撑SaaS实质落地的核心应用环境与工具,对于已经进入SaaS领域的易客CRM来说,CF将大大降低易客CRM提供大规模SaaS服务的门槛,而且还可以提高易客CRM稳定性和扩展性。
CF不多说了,还是谈谈这个应用开发大赛吧。周末在 OSChina.net上看到有位同学讲,想参加CF应用开发大赛,但不知道做什么?当时我就乐了,这好啊,有技术不知道做什么,我来帮你想想做什么?
一般的技术人员对业务都不太懂,只顾一心研究技术,那选择的原则就是参考简单的已经存在的企业应用模仿一个,太复杂的短时间也做不出来。
如果技术人员下决心做一个应用,不妨看看我下面的列表:
1、易客CRM免费版或销售助手,这2个都是易客CRM开发团队的业余时间基于SAE开发的小系统,功能不算复杂。
2、销售易,据说是华为出来的人开发的企业应用,也不复杂
3、企业微博,可以参考Yammer 和明道,注意这个可以只模仿基本的功能,可以不需要那么多功能
4、SugarCRM的开源版,注意只需模仿售前的一些功能,例如日程安排、销售机会、客户、联系人、联系记录、潜在客户等功能,其他的可以忽略
5、基于项目和任务的小系统,类似remember the milk这样的任务管理系统
6、也可以参考37signals上的一些简单应用模仿一个
7、也可以参考国外最近出现的onepagecrm,nimblecrm这些social应用
8、也可以基于国内的weibo平台开发一些小应用

这些只要选择其中一个,如果你做的用户体验非常不错,我想或奖应该是小case,就像我在oschina上讲的,如果做的足够好,你也把做好的应用卖给需要的人或企业,甚至你也可以把应用卖给我,或者转让给我,我们一起把他发扬广大。

做上面的应用可以是一个人,也可以是一个团队,当然想做好肯定没那么容易,肯定需要投入很多精力才能做好,即使这次比赛做不好,也可以以后慢慢做,坚持把它做好,然后你就成功了,你就发财了。

祝你们好运!

转载请注明:易客CRM官方博客 » Cloud Foundry应用开发大赛

喜欢 (0)or分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