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客CRM,中小企业最忠实的合作伙伴!

易客CRM开源版3.0隆重发布

新版本 admin 2488℃ 5评论

2013年9月2日,易客CRM技术总监丁远在新浪微博上宣布,易客CRM开源版3.0隆重发布。为感谢客户对易客CRM的信任,易客CRM开发团队推出了一款小型企业专属的客户关系管理系统(CRM),并宣布终身免费,而且代码完全开放,让小型企业彻底放心使用免费CRM,不再有任何担忧,一站式解决小型企业在客户关系管理方面的一切后顾之忧。

易客CRM开源版3.0采用国际知名的Bootstrap框架(Twitter推出的一个用于前端开发的CSS/HTML框架)开发,在用户界面和操作方面做了大量的改进,新版本界面非常清爽,也比较符合当前的设计潮流,操作体验大大提升,更加符合易客CRM简单易用的设计理念。

易客CRM开源版3.0可以帮助企业管理核心客户资产,通过精细的视图功能帮助企业分类客户,结合高性价比的营销工具(群发邮件和群发短信),以促进新老客户的重复购买,从而整体提升销售额与客户满意度,全面增强企业竞争力。

易客CRM开源版3.0的功能主要包括以下功能模块。

    易客CRM开源版3.0隆重发布

    1)工作台,汇总系统重要数据,让业务人员快速了解所需要关注的数据,包括本周新增客户数、联系记录数、订单数量和订单金额,还包括7天内待联系客户、一月内到期纪念日、最近6个月销售情况和关键视图(包含关键的客户分类、联系记录、订单分类等数据分类)等。

2)客户管理:客户分类、客户视图、客户导入导出、客户增加修改删除、客户查询和高级查询、客户分析、客户汇总、MSN/QQ对话链接、手机短信链接、Email链接,以及联系人管理。

3)联系记录:客户跟踪、联系记录视图、联系记录增加修改删除、一般查询和高级查询、关联客户。

4)纪念日:纪念日管理、纪念日视图、增加修改删除、一般查询和高级查询、关联客户。

5)订单:订单管理、订单视图、增加修改删除、一般查询和高级查询、关联客户、关联产品、订单分析、订单汇总。

6)产品:产品管理、产品视图、增加修改删除、一般查询和高级查询。

7)群发邮件:邮件模板、群发邮件、客户分组、邮件群发统计。

8)群发短信:短信模板、群发短信、客户分组。

9)个人设置:SMTP服务器设置、修改密码、修改个人信息、短信日志。

10)控制面板:系统用户管理、自定义字段、下拉框选项设置、页面布局、短信账号设置。

易客CRM开源3.0发布,大幅降低了小型企业信息化的技术成本,为客户管理的提升提供了成熟稳定的工具。易客CRM准备在接下来的时间里,联合更多的合作伙伴,普及CRM应用,全面推动国内客户关系管理的整体水平。

转载请注明:易客CRM官方博客 » 易客CRM开源版3.0隆重发布

喜欢 (0)or分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