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客CRM,中小企业最忠实的合作伙伴!

易客CRM如何添加客户反馈?

914℃

     今天又和大家见面了,在一起看过前面那么多教程后,相信大家对易客CRM都有了一个质的认识。今天继续给大家介绍售后服务模块下的客户反馈模块,要了解的朋友就跟我来吧!

     要了解客户反馈模块,首先就要知道什么是客户反馈了。

     什么是客户反馈?

     客户反馈就是消费者和产品代理商对此公司产品的一个客观评价。

     知道了什么是客户反馈,就一起来了解客户反馈这个模块吧!要了解客户反馈就要知道如何添加客户反馈信息的。

     如何添加客户反馈?

     跟前面的一样,就是进入易客CRM系统的售后服务下的客户反馈,接下来点击工具栏里的添加按钮,进入客户信息界面填写信息,然后点击保存即可;如下图所示

     在添加客户反馈信息界面里,填写完毕此客户反馈所需的信息后即可保存。保存后就会发现在页面的上下面都有一个转化为解决方案(下一篇会讲),当多个客户反馈同一个问题的时候就可以认定自己的产品在某个地方出问题,就可以把客户反馈转化为解决方案,这个下一篇会讲,在这里就不多说了。

     添加客户方奎的方式在易客CRM系统里肯定不止这么一种方式,也可以在客户、联系人等模块里添加客户反馈,而且在这些模块里添加客户反馈的机会会更多一点,在其他模块里添加客户反馈会使系统显得更加连贯,而且不会遗漏信息;那么如何在其他模块里添加客户反馈呢?进入客户模块,在客户列表中选择与此客户反馈所对应的客户,点击进入此客户的更多信息界面,在更多信息界面下您就会看到新增客户反馈的链接,点击此链接就可以添加与此客户相关的客户反馈了;如下图所示:

     点击上图红框内的客户反馈链接,进入新客户反馈界面,以下步骤与上述就一样了;在联系人等模块里面添加客户反馈与上面所说的基本一样,在这里就不多说了。

     添加完毕客户反馈后,切换到客户反馈列表, 进入列表以后从下图可以看到红框里的查看范围了,里面有所有、待解决客户反馈、重要客户反馈等。这样您就可以根据不同的情况来及时的解决客户反馈过来的问题,这样对您来说是不是很方面呢?当然您也可以为了更方便的查看客户反馈信息,可以根据自己需要重新编辑或创建视图;如下图所示:

    

     今天的内容比较少,到这里就结束了,希望朋友们继续关注下面的内容。

     赶快登录易客CRM系统的在线演示,去试一下吧!在线演示
     还有问题,不要紧,去论坛发贴,大家一起讨论吧 。我要提问

转载请注明:易客CRM官方博客 » 易客CRM如何添加客户反馈?

喜欢 (0)or分享 (0)